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文发布于:2021-08-12 来源:

根据省科协党组的部署及当前疫情防控要求,8月12日上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龚一钦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龚一钦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视,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氛围融洽,讨论热烈。党员之间针对存在的政治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热情不足、责任意识不强、担当意识不够等问题诚恳地交换了意见。

龚一钦在总结时表示:一是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将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二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每位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

文章主题词:
(作者:张婧颖)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