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召开2009年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工作会议

本文发布于:2009-12-10 来源:

 

    2009年4月28-29日,江苏省2009年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来自全省44家项目执行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教师参加了会议。省科协副秘书长、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冯少东到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回顾了2008年的项目工作。2008年,全省全年培训6666名青少年,在“节约粮食”全国主题中我省师生成绩优秀。省青少年中心联合部分项目单位继续举办面向弱势群体的公益性夏令营,并开展了面向特殊教育学校的试点培训工作。此外,我省各项目单位自发组织“快乐求知电脑节”、“信息技术月”等主题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些活动不仅宣传了求知计划项目,也受到广大青少年的喜爱。本次会议对在2008年项目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物质奖励。
    项目主管就2009年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题报告,全面部署了2009年的各项工作。针对2009年项目评估的各项要求,江苏省骨干教师团队在会前进行了认真地分析和讨论,建立了骨干教师分工负责制。在本次会议上印发了指导性文件,并由团队负责人薛元虎老师做了专题培训,使各位项目负责人和老师明确了评估要求,有效保证了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了丰富会议内容,提高项目教师的专业素质,会议还邀请了江苏省科普美协副理事长、国家一级美术师吴同椿老师做了《科学与艺术—优秀电脑作品赏析》的专题培训。
   本次会议使全省各项目单位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为顺利完成2009年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章主题词: 2009年 英特尔®求知计划 工作会议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