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江苏地区)考点调整及报到补充通知

本文发布于:2022-10-21 来源:CSP-J/S江苏省认证组织单位

各有关学校:

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江苏地区)将于2022年10月28日(周五)-29日(周六)在南京、常州和苏州三个认证点举行,原定考点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开展认证,现将考点调整及报到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地点:

南京、徐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宿迁:华山饭店(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中路81号二楼百合厅过道前)联系人:李老师,电话:13512515716。

常州: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南门东侧接待室(天宁区罗汉路8号),联系人:曹老师,电话:18961189191。

无锡、苏州:江苏省苏州中学(地址:苏州市人民路699号苏州中学希文楼一楼),联系人:吴老师,电话:0512-65192552。

二、报到时间:10月28日13:00-16:00。

三、食宿安排:食宿自理。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苏州和常州的认证点食堂不对外开放,参加认证的师生不能在校内用餐。

四、报到注意事项:

1.专家、技术支持人员及工作人员请于28日上午9:00前在各考点报到检查机房机器,14:00在各考点参加考务工作会议,会后将对机房考试环境进行全面测试与检查。

2.10月28日报到工作由13位设区市领队完成,领队需要携带本人、选手及带队教师签订好的CSP-J/S2022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和附件2)、选手签订的诚信承诺书(见附件3),以及全体人员报到当天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以及符合当地防疫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列表(详见第5条各考点疫情防控要求),为本地市选手、带队教师报到。

3.参加认证的选手请于10月26-29日自行打印准考证,认证时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场。

4.原则上要求各学校委派带队教师管理学生,往返交通费、食宿费回本单位报销。学校不委派带队教师的,由领队管理学生。领队及带队教师是学生的临时监护人,要切实注意安全。各设区市负责人应统计本市参加活动的领队和指导老师,填写附件4,10月24日前发送至邮箱:jsoi@163.com。

5.请各设区市负责人创建本市参加第二轮认证的选手QQ群,领队、带队教师、家长及选手均可以加入,认证前用于发布通知,每场认证结束后用于发布选手代码。

6.因疫情原因,报到当天的带队教师会议改为10月27日19:00-20:00点腾讯会议,会议号及密码将在会议前1小时下发给各设区市负责人,仅限领队和带队教师参加会议。

五、各考点疫情防控要求:

1.在南京考点的同学请注意:按照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高风险区人员不能参加比赛。中低风险区和有社会面病例所在县(市、区)的同学需要提前7天抵宁进行跟踪健康观测,第1、2、3、5、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所有参加认证的同学需要提供南京本地27日和28日两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行报到和比赛。考试当天选手凭身份证、准考证以及28日南京本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赛场,其余人员不得进入比赛区域。在华山饭店参加考试的考生统一按照饭店引导牌指示进入比赛区域并进行相关证明核验。

2.在常州考点的同学请注意:保证行程轨迹单一,大数据行程卡7天内到达或途径只有常州市;所有考生需要提供27日和28日的核酸阴性证明及行程码方可进行报到和比赛。考试当天选手凭身份证、准考证以及28日常州本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赛场,统一按照引导牌指示进入比赛区域并进行相关证明核验。所有带队教师、家长不得进入校园。

3.在苏州考点的同学请注意:按照苏州市疫情防控要求,低中高风险区人员均不能进入校园参加比赛。常态化防控区域来苏人员,必须实行“落地检”,即到达苏州后第一时间完成一次核酸检测。28日报到当天,由领队提交本人及选手当日的健康码、行程卡、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无锡来苏人员还须提供苏州“落地检”采样证明。29日考试当天选手凭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卡以及24小时内苏州本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赛场,其余人员不得进入比赛区域。

六、各设区市负责人联系方式

七、CSP-J/S第二轮认证工作流程

八、从即日起至参加第二轮认证结束前,除了参加CSP-J/S认证外,建议认证者非必要不要离开居住地。若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CSP-J/S2022第二轮江苏认证点取消,中国计算机学会和CSP-J/S江苏省组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请认证人员自行判定是否报名。请随时关注NOI官网各省新闻江苏专栏查看认证动态。

九、特别提醒:选手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认证时放在座位上供监考人员查验。请各市负责人做好本地区参加认证选手的诚信教育。

联系人:张老师 025-86670717

附件:

1.CSP-J/S2022健康承诺书(选手)

2.CSP-J/S2022健康承诺书(领队/带队教师)

3.关于参加CSP-J/S的诚信承诺书

4.领队及带队教师回执

5.日程表

CSP-J/S江苏省认证组织单位

2022年10月21日

文章主题词: CSP-J/S 2022 第二轮 认证 江苏地区 考点调整 报到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