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具特色工作室名单出炉

本文发布于:2023-01-18 来源:

为激发青少年好奇心,助力“双减”政策落地实施,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2022年组织实施了“云上工作室”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共设“助力双减”、“低碳生活”、“节约粮食”、“身边科学”四个主题,原汁原味地呈现工作室特色活动,让青少年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丰富多彩的科技实践活动!

 

系列活动自8月正式上线以来,得到全国29个省级行政单位推荐的485家科学工作室踊跃参与,提交各类作品917个,其中工作室特色活动视频494个,工作室活动案例423个。系列活动通过科创筑梦官网、门户网站、抖音、微信公众号、自媒体及报纸等各类媒体进行展示和传播,受到了广泛关注,截至2022年12月累计服务科技工作者和青少年310万人次。

 

系列活动通过“科创筑梦”抖音号开设专栏,开展互动活动,发动青少年为自己喜欢的工作室活动点赞,受到青少年的广泛关注和普遍参与,投票产生了100家最具特色工作室。活动主办方根据各地活动发动情况,评选出9家省级“优秀组织单位”和9位“优秀组织工作者”,并为参与互动积极的在线用户发放了互动奖品150份。我省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创客工作室等6家青少年科学工作室获评“2022年度最具特色工作室,省青少年科技中心获评“省级优秀组织单位”。

 

全国详细名单:

“2022年度最具特色工作室”名单

 

 “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组织工作者”名单

文章主题词: 2022年 工作室名单
(作者:)
咨询答疑